•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癌症病人疑似用大麻缓解病痛被警察搜查
  • 美癌症病人疑似用大麻缓解病痛被警察搜查

    时间:2019-03-12 17:26:0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9日报道,美国晚期乙酰癌症患者诺兰•梢桑利(Nolan Sousley)3月6日被人举报在病房里吸食大麻,结果招来警察搜查。

    诺兰承认他的确是吸了几口雪茄,吃了一些THC类药物抑制身体的疼痛,但是绝对没有吸食大麻。

    美国晚期乙酰癌症患者诺兰•梢桑利(Nolan Sousley)疑似在病房里吸食大麻被警察搜查。

    诺兰在面对来自警方的指控时,称密苏里州2018年11月通过的第二修正案允许该州拥有资质的药剂师为病人开大麻类药物。而警方则反驳该法案到2020年1月才会施行。而视频中显示,经翻查,警方未在诺兰的包内发现任何大麻。

    “我们都是美国人。我出生在这里,我有权活下去。这是我唯一的选择,伙计。”诺兰辩解道,他有权利尝试任何方法来拯救自己的生命。即便是要使用大麻,这也是他的生命和权利。(实习编译:张文婧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