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白人男子地铁学猴侮辱黑人乘客
  • 英白人男子地铁学猴侮辱黑人乘客

    时间:2019-03-12 17:25:5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9日报道,近日,在英国伦敦一列地铁上,六名白人男子模仿猴子的行为,对黑人乘客穆罕默德•迪里尔(Mohammed Dirir)进行种族侮辱,冷静的受害者随后用手机拍下了这一场“猴戏”。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年轻男子仿若猴子附体,佝偻着身子跃上地铁座椅,扒着栏杆快速荡到镜头前,嘴里不住地发出怪叫,背后传来一帮同伙的阵阵嗤笑,周围乘客都惊呆了。

    (图为模仿猴子对黑人乘客进行种族侮辱的六名白人男子之一。)

    受害者迪里尔来自荷兰,在伦敦已经生活了八年,手下有一家初创企业,事发时他只是安分地坐在座位上。“我可以和他们打一架,但那只是冤冤相报,而我从小到大接受的教育都是要与人为善。”

    受到良好教养的迪里尔当时没有选择暴怒,而是选择决定给人们做一个好的示范,他将视频发到Instagram上,配文“种族主义仍然存在,希望全世界的有色朋友们能继续坚强应对。让我们为这病态的思潮画上句号。”(实习编译:胡菀恬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