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惨痛!美15岁少年跳蹦床失控摔断两根肋骨
  • 惨痛!美15岁少年跳蹦床失控摔断两根肋骨

    时间:2019-03-09 18:37:2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6日报道,近日,美国密歇根州5岁的体操爱好者德里克•泰里安(Derek Therrien)在家后院玩蹦床时意外失去控制,导致两根肋骨被摔断,眼睛一根血管爆裂。

    视频中,该少年正与另外两名朋友在家中的蹦床上尝试新技巧。开始时一切正常,随着两个后空翻落地并再次向上弹出,德里克突然失去控制向蹦床左侧飞去。他的腰部撞击安全网后重重跌落到地板上,途中身体撞击到蹦床金属板,从视频中可以清晰地听到一声巨响。此后,德里克未能从地上爬起,两根肋骨被摔断,眼部也受到了伤害。

    事后,德里克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尝试这个技巧,我的两根肋骨被摔断了,眼睛里还有一根爆裂的血管。当时真是害怕极了,不过幸运的是, 通过玩儿蹦床我的身体里已经累积了肾上腺素,如果不是这样,我可能会伤得更重。”

    据悉,他可能参加了GTramp比赛,并尝试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大胆刺激的特技动作。该比赛每年在美国和欧洲举办,组织者SkyBound USA称最佳GTramp运动员将被邀请争夺前五十名席位,此项运动旨在激励新一代的运动员们参与其中。(实习编译:张宁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