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幸运!印度一男童三层阳台上坠落奇迹生还
  • 幸运!印度一男童三层阳台上坠落奇迹生还

    时间:2019-03-09 18:37:1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6日报道,近日,印度两岁的小男孩卡西克(Karthik)从三楼的阳台上掉了下来,撞到一根架空电缆,然后掉到了水泥地上,奇迹般地幸存下来。这段惊险的过程由印度中央邦希沃布里市的拉哈文德拉•纳加尔的闭路电视记录下来,相关视频被发布在网上,引发不少网友围观。

    视频中可以看到,一个女人在街上行走,突然一道闪光吓了她一跳,然后一个小男孩摔到地上,掉在了女子的脚上,把一个物体从她手中撞了出去。随后,两名当地居民迅速冲过来,把小家伙抱起来,在另一名女子的帮助下开车送他去往一家当地医院。

    幸运地是,卡西克在当地医院里就恢复了知觉,医生也证实他没有受重伤,随后他被转移到了格瓦利奥市的另一家医院。

    据悉,卡西克是在家里的三层阳台上玩耍时,不小心滑过栏杆掉了下去。幸运地是他撞到了下面的架空电缆,而电缆作为缓冲物减少了他坠落时受到的伤害,使他奇迹般地活了下来。(实习编译:温馨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