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帅气!美冲浪爱好者穿过海浪隧道优雅上岸
  • 帅气!美冲浪爱好者穿过海浪隧道优雅上岸

    时间:2019-02-23 17:57:1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0日报道,近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亨廷顿海滩,一位名叫泰迪•纳瓦罗(Teddy Navarro)的冲浪爱好者破浪而行,在浪花下滑行了至少6秒钟,然后优雅地走上金光闪闪的海滩。

    亨廷顿海滩坐落在美国太平洋海岸,紧邻洛杉矶。这片3.5英里(约5.6公里)长的黄色海滩在美国各地的冲浪者和海滩游客中很受欢迎,每年吸引800万游人。

    泰迪录制的冲浪视频记录下了海浪翻卷准备冲上海岸线的一幕。他像个职业运动员冲过海浪的顶部,然后穿过浪花卷起而形成的移动着的小隧道。随后这位冲浪者缓缓滑出海浪,来到岸边。

    他把这段精彩的视频发到Instagram上,获得了很多好评。“这个视频我可以看一遍又一遍。”一位名为xnamvet68x的用户说。另一位用户bengravyy也说道:“你真是太棒了。”但是,另一位冲浪者却指出,他们冲浪时的海浪“根本不是这样的”。(实习编译:陈婧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