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猫咪化身开门小能手 模特主人从此不怕被反锁
  • 猫咪化身开门小能手 模特主人从此不怕被反锁

    时间:2019-02-23 17:57:0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0日报道,近日,一段视频记录了一只聪明可爱的猫咪如何在主人被困家门外时伸出援手开锁的画面。

    视频中的主人公名为加布里埃拉•特罗佩亚(Gabriella Tropea),是一名模特,居住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市,她在推特上分享了这段可爱的视频,引发不少网友围观。

    特罗佩亚表示,当时她不小心被姐姐锁在了门外,在去检查后门是否上锁时成功引来了她的猫咪。视频中显示,她当时拍打着玻璃门,并在门外做手势,示意她毛茸茸的宠物移开锁门的木棒。最终猫咪成功地“袭击”了这根木棒,并将其从门里取出。她打开门时一直兴奋地尖叫着,为自己获得猫咪救援感到骄傲。(实习编译:逄彤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