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女孩半边脸长大块黑胎记 自信多才成慈善机构代言人
  • 英女孩半边脸长大块黑胎记 自信多才成慈善机构代言人

    时间:2019-02-23 17:57:0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0日报道,英国诺福克郡的7岁小女孩罗莎贝拉•哈里森(Rosabella Harrison)出生时脸上就有一大块黑色的胎记,这块胎记几乎遮住了她半边脸。但是她并没有因此而自卑,后来她被选为慈善机构“Caring Matters Now ”的形象代言人,还获得了世界著名时尚摄影师布洛克•埃尔班克(Brock Elbank)的关注。

    “Caring Matters Now ”是一家专为患有先天性黑素细胞痣(CMN)的人群提供帮助的慈善机构。全球约有1%的新生儿受此罕见病的困扰。罗莎贝拉因其脸部胎记独特的位置而获得关注。2018年9月,埃尔班克在为慈善机构拍摄照片时发现了这个小女孩并专门为她拍摄了一组照片。

    据悉,罗莎贝拉和母亲一直生活在农场,她从小就喜欢骑马,是学校花式骑术队的一名成员。此外,她在音乐方面也很有天赋,会弹钢琴、吉他、尤克里里等乐器。她的母亲尚特尔(Chantelle)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能被选为形象代言人真是太意外了。女儿很喜欢尝试新事物,充满自信。她也喜欢这项拍摄活动。她是如此的勇敢,这太了不起了。”罗莎贝拉的确是一位坚强的女孩,其实,该病症看起来并没有表面上那么简单,还伴有神经系统问题和黑色素瘤的风险。因此,她每年都要到医院接受检查。

    罗莎贝拉作为“Caring Matters Now ”选出的幸运儿,其照片将于2019年3月14日在伦敦进行首展,主题为“How Do You C Me Now”。该展览汇集了来自五大洲13个国家受CMN影响的成年人和儿童的照片,随后将开启在世界各地巡展。旨在通过这组照片来减少公众对该人群的负面看法。(实习编译:王爽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