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疯狂女子商店砸数十个酒瓶引发慌乱
  • 英疯狂女子商店砸数十个酒瓶引发慌乱

    时间:2019-02-23 17:57:0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0日报道,英国沃里克郡纳尼顿的一名女子在商店里狂砸数十个酒瓶,弄得满地玻璃碎片,吓得其他顾客纷纷躲避。最终该女子因涉嫌人身攻击、扰乱公共秩序和刑事损害被捕。

    在监控画面中,这名疯狂的女性购物者在商店打砸,还在惊恐的孩童面前砸碎了数十个酒瓶。一名目击者称:“她一边尖叫一边摔瓶子,这样做了四五次,只是把货架上所有的瓶子都摔得粉碎。”

    震惊的购物者们纷纷躲避,喊着让她停下来。她最终跑出了商店,被警察抓住。沃里克郡警方证实,他们是在下午1点13分到达现场的,此次打砸给超市造成了不小的损失。(实习编译:吴沛熹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