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祸不单行!印度男子骑摩托车撞汽车飞出后又遭灯柱砸头
  • 祸不单行!印度男子骑摩托车撞汽车飞出后又遭灯柱砸头

    时间:2019-02-23 17:56:5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1日报道,在印度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的那格浦尔,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撞到一辆汽车后飞了出去,从摩托车上摔下,几秒后又被一根突然倒下的灯柱击中头部。短短几秒,该男子连遭两起事故,最后却毫发无伤,奇迹般地逃过一劫。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撞到一辆白色汽车的边缘飞了出去,然后撞到了一个灯柱的底部,随后从摩托车上摔了下来。当该男子从车祸中回过神刚刚站起时,灯柱朝他倒下,砸在他的头盔上。他再次摔倒在地,但他又坐起来,并试图马上站起来。

    该男子没有受到任何严重的伤害,他的头盔是完好的,并且阻挡了正面冲击。这个头盔在几秒钟内两次挽救了他的生命。

    在印度,每小时就有15个人在交通事故中丧生,其中许多人是不戴头盔的摩托车骑手。尽管政府规定必须要戴头盔,但大多数骑手认为戴头盔就不酷了。

    印度警官雷杰•蒂拉克•鲁尚(Raj Tilak Roushan)表示,这段视频展示了道路安全的重要性,以及戴头盔的重要性。他说:“头盔能挽救生命。在这次的事故中,几秒钟时间内,它就两次挽救了一条性命。(实习编译:陈婧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