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瑞典女乘客为他人打抱不平拒绝就坐被指违反航空法
  • 瑞典女乘客为他人打抱不平拒绝就坐被指违反航空法

    时间:2019-02-21 17:54:0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8日报道,瑞典21岁的女子埃琳•诶尔森(Elin Ersson)违反了航空法,结果仅被罚款250英镑(约合人民币2185元)。检察官曾向哥德堡法院的法官请求监禁她两周,却遭驳回。

    据悉,2018年7月埃尔森在飞机上抗议,旨在阻止将一名阿富汗男子驱逐出境。埃尔森拒绝在飞机上就坐,坚持要让阿富汗男子下飞机。

    事实上,埃尔森的目标本是另一位即将被驱逐出境的阿富汗男子,他的庇护申请已被驳回,但当埃尔森赶到机场时却被告知该男子已乘另一个航班出境。埃尔森同时听说另一名52岁的阿富汗罪犯即将被放逐,于是购买了同一个航班的机票登机,上演了上述闹剧,该航班因此延误,罪犯及其押解人员下了飞机。

    据悉,这名中年男子被指在瑞典家中殴打妻子和两个女儿,但埃尔森表示她当时并不知道他的罪行,事后她仍坚称自己的行为是正义的,因为将该男子送回阿富汗无异于一场“死刑”。(实习编译:许妍姗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