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感人!美国退休女警官将给患病前同事捐肾脏
  • 感人!美国退休女警官将给患病前同事捐肾脏

    时间:2019-02-21 17:53:4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8日报道,美国一名退休的女警官决定将自己的一个肾脏捐献给她的前同事,两人曾共事11年。

    现年36岁的梅甘•安布罗斯(Megan Ambrose)与41岁的斯坦•巴尔施(Stan Barsch)都是美国马里兰州的退休警官,两人曾搭档11年。斯坦不幸患上了肾病,急需肾移植,他将这一消息发布在了社交网站上。

    经化验,梅甘得知自己与斯坦配型成功,便决定将一个肾脏捐献给斯坦。她选择在情人节,同时也是国家捐献日这一天告诉了斯坦这一决定。她当面交给斯坦一封信,口吻幽默,给了斯坦一个惊喜。斯坦读信后,梅甘先后与斯坦的妻子及斯坦本人紧紧拥抱在一起,场面十分动人。斯坦非常感动,他表示,这是他能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

    据悉,这对昔日好搭档的肾脏移植手术将于5月14日进行。(实习编译:黄子晋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