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画面太美!无人机航拍玻利维亚“天空之境”
  • 画面太美!无人机航拍玻利维亚“天空之境”

    时间:2019-02-21 17:53:4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8日报道,玻利维亚的乌尤尼盐沼是世界上最大的盐沼地,面积绵延1万多平方公里,有“天空之镜”的美称。在电影制作人斯特凡诺•蒂奥佐(Stefano Tiozzo)航拍的镜头中,这片盐沼宛如一面大镜子,映射着湛蓝的天空和白云,水天一色,如梦如幻。

    在每年12月至3月的雨季期间,乌尤尼盐沼受降雨影响被水淹没,形成一片巨大的盐湖。蒂奥佐先生表示,置身于这个令人惊叹的美景中,感觉自己就像站在一面巨大的水平放置的镜子之上,镜中的远处是群山。据悉,这段视频拍摄于2018年夏季,当时人们在如诗如画的美景中漫步、驾车,坐下来野餐,十分快活。

    这一自然景观也吸引了很多游客,每年12月至3月成了玻利维亚的旅游旺季,游客们蜂拥而至,想要一睹“天空之镜”的芳容。他们被提醒穿上橡胶靴,在这片盐湖中嬉戏玩耍,无尽的倒影为拍照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机会。从地平线上可以看到安第斯山脉和阿尔蒂普拉诺高原的火山,倒映在盐湖里,显得格外壮观。

    在这里游客可以体验“颠倒”的世界,走进清浅平静的湖水中,一切都变得纯粹而简单。需要注意的是,12月至3月虽然是玻利维亚的夏季,但游客也需要带上保暖的衣服,避免夜晚受寒。(实习编译:王爽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