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澳大利亚5个月大萌宝看见汉堡垂涎欲滴不知如何下口
  • 澳大利亚5个月大萌宝看见汉堡垂涎欲滴不知如何下口

    时间:2019-02-21 17:53:2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每日邮报》2月19日发布了一则有趣的视频,画面中,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市5个月大的女婴艾莎对妈妈手中的巨无霸汉堡垂涎欲滴,想尝一口却不知如何下口,可爱模样让人忍俊不禁。

    在艾莎爸爸拍摄的视频中,艾莎坐在妈妈的腿上,妈妈手里拿着一个麦当劳的巨无霸汉堡,几乎有她的脸那么大。尽管艾莎才刚刚吃过奶,但她似乎还想再来一个汉堡。

    艾莎的眼睛瞪大,直勾勾地盯着汉堡,眼神好像是被汉堡锁定了。随后她身体前倾,张大嘴巴扑向汉堡盒子,可是牙齿还没长齐的小艾莎哪里懂得如何咀嚼呢?她只好用手去抓,但妈妈也将汉堡拿远,艾莎没吃到汉堡,却搞得满手满脸都是口水和芝麻。

    “她想吃巨无霸,她简直是目不转睛!”艾莎狼狈又可爱的样子让她的爸爸笑得前仰后合,妈妈也觉得又惊讶又好笑。(实习编译:金翌欣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