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肥猫试图钻过椅子扶手被卡 挣扎半天终脱身
  • 肥猫试图钻过椅子扶手被卡 挣扎半天终脱身

    时间:2019-02-21 17:53:2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9日报道,一只肥猫试着钻过藤椅扶手下方的空隙,爬到一张椅子上,但由于空隙过小,它被卡住了。几经尝试它最后成功坐上椅子,整个画面十分滑稽。

    这只姜黄色的肥猫想要爬到一张看起来很舒服的柳条椅子,却被椅子扶手挡住了。经过测算,它觉得想跳过扶手实在是太费劲了,所以自信地做出决定,从扶手下面的空隙穿过去!

    开头很轻松,直到半路被卡住,它的两条后腿晃来晃去,悬在空中。它拼命地用前爪抓着椅子,想把自己撑过去。为了避免完全从椅子上摔下来,它笔直地伸出自己的后腿。在漫长的挣扎中,几经“辗转”,它才奇迹般地钻过去了。这只意志坚定的猫的辛勤付出有了回报,最终悠哉地坐在了椅子上。(实习编译:吴沛熹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