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温馨!实拍男子和狮子像亲人一样拥抱亲昵
  • 温馨!实拍男子和狮子像亲人一样拥抱亲昵

    时间:2019-02-21 17:53:2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9日报道,近日,一段温馨的视频在网上引起了热议,记录了来自瑞士的男子迪安•施耐德(Dean Schneider)和一只名叫德克斯特的狮子拥抱亲吻的场面。

    施耐德一生都在研究大型哺乳动物,小时候就对动物世界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观看各种动物纪录片以及参与各种动物保护组织一直是他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施耐德的个人网页上这样写道:“对动物这种难以置信的热爱使他学会了理解这些奇妙的生物,也获得了与它们建立特殊联系的能力。”

    在这段广为流传的视频中,德克斯特飞快地冲向了施耐德,而施耐德则将这只94公斤重的狮子当作自己的孩子一样抱了起来。他抱着德克斯特蹒跚着走了几步,就把它放下了。然后,这对久别重逢的老朋友依偎在沙地上。施耐德把德克斯特的头放在他的胸膛上,温柔地抚摸着它的脸颊,说道:“你是我的孩子。”德克斯特仍然用爪子紧紧地抓着施奈德先生的头,热情地舔着他的手臂,亲吻着他。

    施耐德表示,自己的任务就是向人们介绍野生动物以及动物王国的魅力。他将这段视频上传到了Instagram和脸书上。很快这段视频的观看次数就超过30万次,还收到了数百条评论。有人说:“这真是太神奇了。当我看到这些视频时,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动物们的生活非常美好。”还有人说:“我多么希望我也能得到一个那样温暖的拥抱。”(实习编译:贺紫微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