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故技重施”!美五名囚犯用衣架解救车内被困女婴
  • “故技重施”!美五名囚犯用衣架解救车内被困女婴

    时间:2019-02-19 17:26:5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7日报道,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粗心的父亲不小心将车钥匙锁在了车内,导致她的女儿也被困在车里。幸好在此地工作的五名囚犯用“巧妙”的技术成功地解救了女婴,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相关视频显示,女婴的父亲试图透过窗户让她保持平静,五名身穿囚服的犯人则围在车旁,将一根金属线衣架从车门的顶部缝隙穿入车内。两分钟过后,金属线触动车内开关,他们成功撬开车门,解救了女婴。

    狱警克里斯•诺科(Chris Nocco)在接受采访时说到:“这一次,囚犯们曾经偷车的技巧派上了用场。这些犯人知道自己犯了错误,做出了错误的选择,但他们想在日后的生活中做正确的事。”(实习编译:郑雅箫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