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小男孩发现“两个公主可以结婚”后举动让新人心花怒放
  • 小男孩发现“两个公主可以结婚”后举动让新人心花怒放

    时间:2019-02-19 17:26:46  来源:  作者:

    近日,在英国格拉斯哥,一对女同性恋情侣为庆祝2周年结婚纪念日,在推特上分享了她们婚礼当天的一个特别时刻。而因为一个小男孩的一个举动,她们感觉幸福极了。

    据报道,在2017年情人节,贝亚•韦伯斯特(Bea Webster)和 艾玛•韦伯斯特-莫克特(Emma Webster-Mockett)喜结连理。在说了“我愿意”之后,这对新人穿过这座城市的植物园,偶遇了一名身穿红夹克的小男孩。男孩注意到这两个姑娘飘逸的白色连衣裙和迷人的头发,然后转向他的妈妈好奇地问道:“看那些公主!她们谁结婚了?”“我们结婚了,”艾玛解释道。小男孩感到奇怪,说道:“公主也可以结婚?”这时,妈妈对儿子说:“是的,两位公主可以结婚。”

    对艾玛来说,让一个小男孩发现公主们没有王子,也能幸福地在一起,这太有意义了。这感人的一幕正巧被摄影师基尔斯蒂•麦克拉克兰(Kirsty McLachlan)捕捉到了。贝亚将这段难忘的经历和照片一同分享到了推特上,立即在网上引起了轰动。一位网友评论道:“你在最后一张照片中的表情是无价的。你们俩看起来都很漂亮,从此你们就是迪士尼童话故事中的主角。”(实习编译:王爽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