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可爱!英宠物狗啃咬洗衣机舱门欲救出心爱兔玩偶
  • 可爱!英宠物狗啃咬洗衣机舱门欲救出心爱兔玩偶

    时间:2019-02-19 17:26:4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6日报道,2月11日晚上,英国伦敦某居民家的宠物狗坚持不懈地啃咬洗衣机舱门,想要救出主人放入其中洗涤的心爱兔玩偶。主人见它对玩偶如此喜爱,忍俊不禁,拍下了相关视频。

    据悉,这只拉布拉多犬名叫雨果,今年5岁。它的主人是家住伦敦西南部巴勒姆的厄休拉•艾奇逊,现年30岁。2月11日晚上,她发现雨果坐在洗衣机前,一脸难过地看着里面自己心爱的兔玩偶,一会儿又把头靠了上去。在她拍下的视频中,这只金色的拉布拉多一直啃咬着洗衣机的舱门,想要救出玩偶。后来,厄休拉不得不用火腿将雨果引诱到别的地方去。2月12日下午,她一打开洗衣机舱门,雨果便冲上去用嘴翻找玩偶,她见状便拿给它。无论主人怎么拉,这只向来温顺可爱的大狗一直咬着兔玩偶不松口。

    已为人母的厄休拉表示,自己也被雨果的“重情重义”感动,并认为它是下意识地在为下月即将到来的一只金毛猎犬做准备。“那只兔玩偶有点脏了,我就把它和其他东西一起放进洗衣机,”厄休拉说,“没想到雨果这么喜欢它,洗完的时候它就像狗妈妈找孩子那样闻来闻去,又整整舔了15分钟,才把玩偶叼回床上躺了一会儿。”

    厄休拉进一步解释说,“有一次我去宠物店给雨果买新床,那里有兔子,它就看得移不开眼了,敲敲玻璃,又想咬开,一副不打算停下来的样子。我想就给它买一只会叫的兔玩偶吧,它实在太喜欢了。从那以后它就和这只玩偶形影不离,从来没有咬坏过它。雨果和它分开竟然这么伤心,我也有些抱歉。”(实习编译:陈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