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UPS快递员拒绝为救护车让路 威胁拍视频路人
  • 美UPS快递员拒绝为救护车让路 威胁拍视频路人

    时间:2019-02-16 17:33:0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3日报道,美国纽约一位UPS快递员的送货车挡住了后面的救护车,但他却拒绝挪车,阻挡救护车30秒,并威胁拍视频的路人。

    在一段路人拍摄的视频中,该UPS快递员将大型货车停在纽约市布鲁克林区一处街道的正中央,两旁是积雪和停泊的车辆,后车无法通行。这时一辆的救护车从后方驶来,闪着灯鸣着笛,快递员却拒绝将货车开走,而是抱着一堆快递,继续步行送快递。

    最终,在僵持了30秒之后,快递员将车开走,停在前方不远处,救护车这才得以通行。随后,围观的路人上前质问快递员“如果是你自己的亲人坐救护车前往医院时,因为路上的司机阻挡而耽误了抢救,你会怎么想?”

    快递员明显有些恼羞成怒,对路人说:“劳驾您让个路,让我过去……你给我记住,你要是敢把视频发到网上,你就等着收传票吧!”

    UPS快递公司的发言人表示:“UPS要求每一位快递员遵循所有交通法规,包括为救护车让路。我们已查清楚情况,将立刻采取措施。”(实习编译:金翌欣 审稿:李宗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