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中学教师邀学生组队打游戏 被举报后遭开除
  • 美中学教师邀学生组队打游戏 被举报后遭开除

    时间:2019-02-16 17:32:5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3日报道,美国纽约布鲁克林一位中学体育老师邀请学生一起打游戏作为“奖励”,被学生家长举报后遭到学校开除。

    布雷特•贝尔斯基是纽约布鲁克林890中学的一名体育老师,2018年1月,他曾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堡垒之夜》游戏账户“贝尔斯基,”并告诉学生“只要在体育课上表现得好,就可以和他一起组队打游戏”。

    《堡垒之夜》是一款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在美国很受欢迎。2018年3月,贝尔斯基先后和一名11岁、一名12岁的学生一起玩了约20分钟的游戏,其中一名学生将此事告诉了自己的父亲,经家长投诉,贝尔斯基遭到学校开除。

    据纽约市学区特别调查专员称,贝尔斯基涉嫌与未成年的学生进行“不恰当的网络行为”,并且违反了社交媒体的规则,应当开除。

    然而,贝尔斯基坚称《堡垒之夜》游戏没有任何问题,他只是单纯地想通过这种方式激励学生积极参与到体育课的互动中。“学生们很喜欢这个游戏,我得想办法打入到学生中间去,想办法督促他们完成学校的功课。”贝尔斯基对《纽约邮报》说,“我热爱我的职业,我是一名称职的老师。”

    贝尔斯基认为他的策略起到了作用,当他表示表现好的学生可以和他一起玩游戏时,学生们的“眉毛都上扬了”。他同时强调自己曾提前告诉学生,必须有家长的同意才可以玩游戏。

    目前,贝尔斯基不满被开除的决定,并要求上诉。他引用自己工会律师的话,认为这样的处理结果“只是主观臆断”,“人们在不了解细节和前因后果的条件下,总是容易产生错误的印象。”(实习编译:金翌欣 审稿:刘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