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残忍!韩宠物店拒绝退款 女子一怒之下摔死小狗
  • 残忍!韩宠物店拒绝退款 女子一怒之下摔死小狗

    时间:2019-02-16 17:32:4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5日报道,近日,在韩国东北省江原道江阴市的一家宠物店拍到了残忍的一幕:一女子在要求店家退款无果后,便努摔宠物小狗。

    据报道,因这只马耳他幼犬吃了自己的一些排泄物,李女士便认为店主在欺骗她,卖给她一只生病的狗。随后,她和丈夫来到这家宠物店,欲将把狗退换给店主,并要求店主退款,但店主拒绝了,于是愤怒的李女士把小狗向柜台后面的墙上摔出去。

    然而,这只3个月大的小狗第二天死于脑出血。在店主将对李女士提起诉讼,依照韩国法律,李女士将会被判处两年有期徒刑以及2000万韩元罚款(约13870英镑)。

    李女士表示 “因店主不退钱,我一生气就把它扔了,但我不知道它真的会死。但第二天,我就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在平静过后,发了一条很长的短信,向店主和小狗道歉。听说小狗死了,我很震惊。我为我的行为向小狗道歉。”

    她还承诺:“我想我不能原谅自己的行为,为此我会用余生来反思我的行为,在流浪狗收容所做志愿者”。 (实习编译:敖丽萍 审稿:李宗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