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可爱!男童模仿拉拉队扭动身体宛如领舞
  • 可爱!男童模仿拉拉队扭动身体宛如领舞

    时间:2019-02-14 17:41:2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6日报道,近日,一支拉拉队迎来了它“最大”的领舞,一个小男孩在拉拉队员们排练时,模仿她们做各种非常可爱的动作,像领舞一样来鼓励队员们排练。这一幕被记录下来并发布在网上,引发不少网友围观。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拉拉队员们做许多同步的动作而吸引了小男孩,使他也忍不住加入了她们的行列中,他跳着自己独特的舞蹈穿梭在穿着蓝色露脐紧身上衣和蓝色闪亮紧身短裤的队员之中。他聚精会神地看着队员们排练,模仿她们的旋转动作,扭动着脸,咧着嘴笑。在拉拉队员把背对着摄像机后,小男孩也弯腰模仿她们,他举起双手,就像队员们有时做的那样。拉拉队员们看到小男孩像即兴表演一样做各种可爱的动作,也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尽管与专业的队员们相比,这个小男孩无法跟上排练的节奏,但他还是凭借自己蠢萌的动作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实习编译:温馨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