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此处风景独好!吉娃娃站拉布拉多背上玩嗨了
  • 此处风景独好!吉娃娃站拉布拉多背上玩嗨了

    时间:2019-02-14 17:41:2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8日报道,近日,一段拍自美国伊利诺斯州的视频走红网络。画面显示,一只身材小小的吉娃娃正站在一只拉布拉多犬的背上欣赏美丽的风景,这让它体验了一把大狗的生活。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吉娃娃爬到了拉布拉多的背上并试图保持平衡,而这只拉布拉多犬似乎一点也不介意,直接让小吉娃娃把爪子搭在了自己头上。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这只小吉娃娃简直太会享受了。随后吉娃娃甚至躺了下来,把爪子伸到了拉布拉多的脸上,几乎遮住了它的眼睛。两只狗狗就这样玩闹着,画面流露出满满的幸福感。

    从大狗的视角观察世界一定很有趣,不得不说这只小吉娃娃太会玩了。(实习编译:王爽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