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芬兰男子宿醉后挑战屋顶滑雪 狼狈跌落
  • 芬兰男子宿醉后挑战屋顶滑雪 狼狈跌落

    时间:2019-02-14 17:41: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0日报道,芬兰一男子宿醉后在屋顶滑雪,过程中失去平衡不慎从屋顶跌落,其朋友用手机记录下了全过程。

    视频中这名男子站在屋顶,而他的朋友则在地面拍摄记录。这名男子开始滑雪后,先是滑过一个栏杆,紧接着就摔倒在了屋顶上,他在空中翻了个身让自己站稳,但过程中却不慎将自己的头撞在了屋顶的窗户上。

    视频的最后几秒钟,这名男子从屋顶跌落到地面。他摔落在雪堆里时,他的朋友发出了疯狂的笑声。他另一位同样站在屋顶的朋友还走到屋顶边缘向下看了看他。

    目前尚不清楚这名男子伤势如何。据他的朋友介绍,他在进行这次惊险滑雪的头天晚上醉得非常厉害。(实习编译:焦琳 审稿:刘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