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肌肉男吃霸王餐殴打正义女性 看客不施援手反欢呼
  • 美肌肉男吃霸王餐殴打正义女性 看客不施援手反欢呼

    时间:2019-02-07 20:02:0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9日报道,1月25日晚上,美国洛杉矶一家夜总会附近发生了一起暴力伤人事件。一名肌肉男因吃了热狗不买单的流氓行为与店家发生争吵,态度恶劣且行为粗暴。两名年轻女性上前劝阻,肌肉男不由分说便挥拳暴走,将两人击倒在地,还不断叫嚣“整条街都是我的”,令人咋舌。

    据悉,价值6美元(约合人民币40元)的一个热狗是引发这起血案的源头。这名肌肉男在小摊前吃了热狗就想走,店家要求付钱却遭一顿暴打。两名年轻女性看不下去,站出来帮店家说理,并指责肌肉男态度太过粗鲁。肌肉男瞬间炸了毛,上前就是一拳猛击,嘴里还不断叫嚣着“整条街都是我的”。更加令人痛心的是,周围的看客们竟无一人上前帮忙,还大声拍手鼓掌,为无赖欢呼喝彩。几拳下来,女人们躺在地上已经无法起来,而肌肉男接受完了喝彩,竟一转头潇洒地离开了现场。

    据报道,其中一名受害者是护理专业的在读学生,被殴打后下巴擦伤,大脑出现脑震荡迹象,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该学生表示,自己和朋友本不打算介入,但另有一位店家为了缓解情况赠送了一个免费热狗,肌肉男却仍然不为所动,这才使得他们不得不上前阻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