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法国“蜘蛛人”徒手攀爬菲律宾摩天大楼 落地后被逮捕
  • 法国“蜘蛛人”徒手攀爬菲律宾摩天大楼 落地后被逮捕

    时间:2019-02-07 20:02:0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9日报道,法国“蜘蛛人”亚伦•罗伯特在没有任何安全措施保护的前提下,徒手攀爬位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47层高的GT国际大厦,落地后被警方逮捕。

    亚伦是世界上攀楼数量最多的人,他曾经征服过828米高的迪拜哈利法塔和法国的埃菲尔铁塔,并于1月29日清晨成功攀爬GT国际大厦。

    这位56岁的“超胆侠”在没有任何安全措施保护的前提下徒手攀爬这幢47层高的大厦,仅仅使用攀岩镁粉和薄薄的手套来帮助他防滑,这一让人惊心动魄的举动引来了不少人围观,他或许会因“扰乱城市秩序”被起诉。

    亚伦身高为1.65米,体重50千克,体脂比例很低,这有助于他发挥极强的运动能力和技巧。像其他的非法攀岩者一样,他总是将护照随身携带,放在装有攀岩镁粉的袋子里,为的就是在被逮捕后能有个保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