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一气呵成!小伙骑小轮车压滑板将篮球从中场弹进篮筐
  • 一气呵成!小伙骑小轮车压滑板将篮球从中场弹进篮筐

    时间:2019-02-07 20:02:0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9日报道,哥伦比亚安提奥基亚省的一名男子骑着小轮车跃上滑板,用后轮压下滑板的一端,另一端的篮球随即飞向篮筐,并准确无误地投进了十几米外的篮筐,令人赞叹。

    在这名男子发布在网上的视频中,他展示了这一绝技。他先是将小轮车与滑板对准对面的篮筐,三者连成一线。然后骑车跳起、压板、进球,一气呵成,如有神助,技巧之高令人啧啧称奇。

    随着篮球飞起来,在空中划过一条完美的抛物线,准确无误地投进篮筐,男子从小轮车上跳下来,看着镜头,一脸的漫不经心,好像毫不在乎的样子。

    这并不是篮球迷们第一次尝试花式投篮。2017年,一群来自美国纽约石溪中学的学生拍摄了一段精彩的视频,尝试用花样百出的方法投篮。一名学生蒙住双眼单手上篮,另一名学生则坐在篮球架背后的小教堂顶上,从反方向投中了篮球,创意与难度都让人不由得赞叹。

    另一则走红网络的花式投篮视频拍自2015年,视频网站YouTube上的博主德里克•赫仑和斯科特•冈森站在英国最高的建筑——伦敦阿塞洛米塔尔轨道上,投进了精彩的一球。(实习编译:金翌欣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