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来结婚吧!美赌城卡通风格婚礼小教堂吸引眼球
  • 来结婚吧!美赌城卡通风格婚礼小教堂吸引眼球

    时间:2019-01-22 17:30:4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报道,近日,美国拉斯维加斯一家酒店打造了一个卡通风格的黑白色小教堂,名为“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以供情侣们在这里举行婚礼。

    这座小教堂是拉斯维加斯最具标志性的婚礼举办地点之一。29岁的艺术家乔舒亚•韦迪(Joshua Vides)将其设计成了卡通风格,这毫无疑问将使所有希望举办完美婚礼的情侣感到兴奋。

    这座教堂完全用黑白配色来强调其卡通效果。受此影响,虽然座椅和讲坛等都是真实的,但整个教堂看起来像是一幅二维图画一样。这座教堂将于当地时间1月18日开始接受预订,起价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700元),提供一小时的教堂使用时间以供情侣们拍照。(实习编译:齐震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