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男子持机枪与警察交火 中弹16枪终被制服
  • 美男子持机枪与警察交火 中弹16枪终被制服

    时间:2019-01-22 17:30:4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报道,2018年12月26日,美国佛罗里达州清水镇上演了一场激烈枪战,一名持机关枪的男子与警察发生了正面冲突,最后中弹16枪,当场死亡。

    该男子名叫韦恩•法拉纳(Wayne Falana),今年35岁。警方此前在脸书上收到了韦恩女友安妮•范恩(Annie Vann)家人的求助,他们称韦恩殴打安妮,他们对安妮的人身安全十分担忧。2018年12月26日,警察前往韦恩住处展开侦察,但在营救安妮过程中,韦恩突然开始由室内向警察开枪,引发了双方激战。在警察寻找掩护时,韦恩冲至公寓楼正前方,隔着玻璃门开始对警察展开射击,警察由此开始采取行动进行回击。双方持续交火几轮后,韦恩倒地但仍不服从警察制服,最终中弹16枪当场死亡。

    检察官报告显示,韦恩曾对安妮说自己无畏警察,“反正我要死,你也要死,我都准备好了,每个人反正都得死。”枪战发生后,四名警官休了行政假,等待州检察官对事件详情进行调查。据悉,本周4人预计都将重回岗位执勤。

    托马斯•达维(Thomas Dawe)中士今年41岁,在当日枪战中他的裤子中了8枪,但十分幸运均未伤到他本人。罗伯特•梅因(Robert Main)警官也称当日感觉到子弹从自己的颈部穿过,但所幸未被子弹击中。警察局长丹•斯劳特(Dan Slaughter)称,当日发生的枪战是他在佛罗里达执勤以来见过的最糟糕的一场,“当时正值圣诞,他们没有受伤真是老天眷顾。

    根据州案底,韦恩曾经因非法藏有可卡因和大麻遭到逮捕,并且在逮捕时以暴力相抗。他不应该住在这里,不应该非法售卖大麻,很多行为都不正当,也不应该私藏枪支,总之并不是个好人。”丹说。(实习编译:吴倩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