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心碎!美网红萌犬在同伴去世后郁郁寡欢最终病逝
  • 心碎!美网红萌犬在同伴去世后郁郁寡欢最终病逝

    时间:2019-01-22 17:30:3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月21日报道,拥有1700万粉丝的网红萌犬“小布”的主人艾琳•安(Irene Ahn)于1月18日早上在社交媒体脸书上宣布了小布病逝的消息。许多网友看到这个消息后,心碎不已,纷纷表示虽然小布返回了它的汪星球,但也感谢这个全世界最可爱的小狗曾照亮他们的生活。

    据报道,“小布”是一只博美犬,出生于2006年。它在美国旧金山的主人艾琳同时养着“小布”和另一只狗“巴迪”,在成长的过程中,这对小伙伴变得形影不离,而且如果不是和巴迪一起合照,“小布”就会拒绝摆姿势。它们的主人在脸书上第一次发帖子说:“我叫小布,我是一只狗,有着美好的生活”后,它们立即吸引了很多粉丝。2010年10月,歌手凯莎(Kesha)在推特上发了一条消息,称小布是其新任男友,这让他一举成名,成为了全球最火的网红狗。

    然而,在2018年,小伙伴巴迪去世后,“小布”就出现了心脏问题,艾琳说:“我们觉得当巴迪离开我们时它的心也碎了。但是,它仍然坚持着,继续陪我们一年。最终,“小布”在睡梦中去世了,离开了我们去找最好的朋友巴迪了。我们知道巴迪会在彩虹桥的另一端第一个欢迎它,我确信当它们在天堂见到彼此时那一定是它们最开心的时刻。尽管我们都很伤心,但得知它不再有任何痛苦和不适,我们感到很安慰。无论它去哪里,都会和巴迪一起开心地到处跑,制造可爱的恶作剧,期待我们重逢的那一天。”

    艾琳回忆道,“小布”不仅有一张可爱的笑脸,它的性格也非常活泼开朗。自从“小布”走红后,他们收到许多粉丝来信,称“小布”照亮了他们的生活,在艰难时期为生活带来阳光。除了给全世界的人们都带去了欢乐,它也是他们见过的最快乐的狗,非常容易亲近,也从来都不用去训练它。尽管现在“小布”和巴迪都已不在了,她仍要感谢众多粉丝以及曾经照顾它们的动物医院和兽医中心。

    艾琳为怀念“小布”写过《BOO可爱“小布”的都市生活大冒险》和《BOO:全世界最可爱狗狗“小布”的生活》这二本书,而第二本书将以10种语言出版。(实习编译:王乐梅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