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夫妻涉案被捕 车里两岁女童模仿举起双手走向警察
  • 美夫妻涉案被捕 车里两岁女童模仿举起双手走向警察

    时间:2019-01-22 17:30:3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0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男一女因盗窃在车中被警察包围,他们两岁的女儿光脚下车,举起双手走向警察,随后得到警察的保护。

    佛罗里达州首府塔拉哈西的警方接到线报,称有人入店盗窃。警方随后在一座百货商店外的停车场包围了一辆黑色皮卡车,并控制了两名嫌疑人。由于报警人称嫌疑人携带武器,警方行动时全副武装,装备了手枪和步枪。

    在一段路人拍摄的现场视频中,几位警察举枪瞄准皮卡车内,车上一男一女下车后举起了双手。随后车里一个两岁的女孩模仿父母,光脚爬下了车,也举起双手朝警察走去,场面令人十分揪心。

    视频中可以听到录像者大喊“她想爬出来,但是她太小了。她出来了。哦,她举起了手,天呐!”一旁的围观者中,有人说“警察还在用枪对着孩子”,另一人反驳道“不是,他们瞄准的是车”。

    路人将该视频上传至网络后,引起了网友热议,并迫使警方公布了另外两段执法录像。在录像中,警察询问车里是否还有其他成年人,从车上下来的男人回答道:“没有,警官,只有我两岁的女儿和一岁的儿子。”随后,警察尝试吸引小女孩的注意力,同意让母亲回到车内抱出一岁的儿子,并暂时照看两个孩子。

    据《塔拉哈西民主报》报道,当地警局的长官迈克尔•德莱奥在看完全部现场视频后表示,小女孩从车中爬出来时,警员们非常惊讶。“视频中,警察允许孩子的妈妈暂时照看孩子,这体现了他们对孩子的关心与同情。”德莱奥说,“警察们很好地处理了这件事,随机应变,保障了孩子的安全,我为他们感到骄傲。”(实习编译:金翌欣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