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早产双胞胎男孩顽强存活 出生时仅手机一样大
  • 英早产双胞胎男孩顽强存活 出生时仅手机一样大

    时间:2019-01-22 17:30:3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0日报道,英国一名31岁的母亲在怀孕27周时紧急剖腹产生下了一对双胞胎男孩。这对新生儿个头只有iPhone手机一样大,体重刚刚超过2磅(约1.8斤),有着“半透明”的皮肤,还伴有各种严重的疾病。目前,然而经过2个多月的治疗,这对双胞胎顽强存活了下来,顺利出院。

    据悉,这对双胞胎分别叫杰登(Jayden)和吉恩(Gene)。由于肺部发育不全,两个双胞胎都出现了呼吸困难的症状,其中,吉恩被诊断为心脏杂音和脑部出血。因此,在出生后不久,他们就被带到了重症监护婴儿室。他们被塑料袋包裹着,到处都是电线,看起来着实令人心疼。为了给进一步治疗做准备,他们的父母在众筹平台Go Fund Me上发布信息,在短短两周内就筹集了4000英镑(约合人民币3.5万元)。随后,这对双胞胎被转移到了离家较近的克罗伊登大学医院。

    最终,经过治疗,这对双胞胎顺利出院,及时赶回家过圣诞节。他们的母亲丽莎•沃曼(Lisa Worman)说:“一开始我感觉世界一片黑暗,看不到希望的曙光,现在把它们带回家是世界上最好的感觉。他们就像两个在地狱中斗争的战士,战胜了命运。而且这是从我子宫中出生以来,他们第一次在一起。他们已经开始慢慢了解彼此,一切都会好起来。”(实习编译:王爽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