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亿万富翁呼吁人们少吃肉 自己却大吞八层汉堡
  • 亿万富翁呼吁人们少吃肉 自己却大吞八层汉堡

    时间:2019-01-22 17:30:2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月20日报道,挪威亿万富翁皮特•史托达伦(Petter Stordalen)曾向基金会投资数百万英镑,呼吁人们少吃肉,保护地球,然而近日他却在拉斯维加斯被爆狂吃含有2万卡热量的八层汉堡。

    现年56岁的挪威酒店大亨史托达伦曾向EAT基金会投资了3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621万元),呼吁人们少吃肉,保护地球上的动物。他在Instagram社交平台上发表了一张照片,拿自己崇尚素食主义和环保主义的妻子贡茜尔德(Gunhild)开玩笑。照片中他正在吃一个小汉堡,标题是“当我和妻子在一起的时候”。

    而另一张照片拍摄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一家名叫心脏病烧烤店的餐厅内,照片中他正张口吃着由8块牛肉和20片培根组成的八层汉堡,与之前照片中他手里的小汉堡形成鲜明对比,标题为:“去拉斯维加斯出差”。他写道:“我必须承认,吃了妻子的汉堡后,我感觉比吃这个好多了。”

    据《镜报》近日还曝光了这对夫妇乘坐私人飞机环游世界的画面,为此,他的妻子贡茜尔德因这趟旅行中造成了巨大的碳排放而被指责虚伪。(实习编译:鲁家艺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