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叙利亚难民指控脸书未阻止恶意诽谤自己言论
  • 英叙利亚难民指控脸书未阻止恶意诽谤自己言论

    时间:2019-01-22 17:30:2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1日报道,近日,英国一名16岁的叙利亚难民起诉脸书公司,指责该公司未阻止他人在该公司平台对其进行恶意诽谤以及散布相关诽谤视频。

    据悉,在两个月前拍摄的一段视频中,在阿蒙德伯里社区学校里,贾马尔(Jamal)被人攻击头部,随后被拖倒在地,施暴者把水泼在他的脸上,并威胁要“淹死”他。视频在网络上传播以后,许多人对贾马尔的遭遇表示同情,但是英格兰防卫联盟汤米•罗宾逊(Tommy Robinson)对贾马尔得到的同情嗤之以鼻。他在脸书上表示,贾马尔曾经恐吓过别的同学,甚至殴打了几个英国女孩。

    此外,他在一段视频中表示,贾马尔殴打别人的案件已经上了法庭,但西约克郡警方表示并不知道有这件事。事后不久,罗宾逊承认自己得到的消息并不正确,但彼时,这些视频已经被观看了100多万次,视频仍然可以在网上找到。

    贾马尔表示罗宾逊的不实言论对他的生活造成了巨大的负面影响,他甚至因此而不敢出门,更不能上学。贾马尔的律师正在对脸书提起诉讼,指控该公司允许此类虚假视频在网上传播。罗宾逊事后删除了一些视频,并表示自己很尴尬。(实习编译:李娜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