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夸张!英女子为训练女儿如厕用尿垫铺满客厅
  • 夸张!英女子为训练女儿如厕用尿垫铺满客厅

    时间:2019-01-19 20:23:1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6日报道,近日,英国一位母亲为了让2岁的女儿学会上厕所,用尿垫铺满了整个客厅地板,包括沙发。这一有趣的小创意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大家都表示十分赞赏这种做法,并且愿意在家进行尝试。

    据报道,这位母亲名叫肖娜•麦克朗林(Shona McLoughlin),现年31岁,来自英国兰开夏郡的普雷斯顿市。肖娜的女儿艾琳•罗斯(Erin Rose)已经26个月大,近期开始接受如厕训练。为了减少艾琳不可避免的“小事故”造成的影响,肖娜和丈夫爱德华•罗斯(Edward Rose)决定在家里创建出一个“防护区域”。首先,肖娜和爱德华用婴儿防护栏将客厅与房间内其他区域隔离开来,然后把20多个尿垫铺在了地板和沙发上,最后将艾琳的专属坐便器放在了客厅中央。

    肖娜表示,训练艾琳如厕曾经是一件令人望而生畏的事情。作为新手妈妈,肖娜看着随处可见的“小事故”经常茫然无措。雪上加霜的是,肖娜患有纤维肌痛,无法频繁弯腰打扫,因此一度感到十分崩溃。这个主意对于肖娜来说简直是一种解脱,而女儿艾琳的训练任务也得以继续实行。随后,肖娜将这个点子分享给了育儿小组的其他妈妈们,大家都很认同她的做法,并鼓励她分享给更多的新手妈妈。

    于是,肖娜把家里的布置拍了下来,并上传与网友们一起分享。这一神奇又好用的方法瞬间赢得了众多网友关注,近2.8万次的分享让肖娜吃惊不已。网友们都很支持她的做法,并纷纷留下了自己的育儿心得,评论区俨然成了一个大型的交流中心。肖娜十分感谢网友的建议,并表示这种互相学习彼此支持的感觉给了自己很大的动力和信心。她认为,这种坦诚的交流方式表明了每一位新手父母都在认真地学习,这让她十分感动。

    艾琳喜欢沟通,对新鲜的事物总是有很强的好奇心,并乐于接受学习,因此她的如厕训练进行得十分顺利,肖娜也不需要经常蹲下来打扫卫生。艾琳的配合与表现让肖娜十分欣喜,接下来她将试着教女儿外出时使用其他厕所。(实习编译:许陈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