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马来西亚一女子带鳄鱼回家只为自拍
  • 马来西亚一女子带鳄鱼回家只为自拍

    时间:2019-01-19 20:23:1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6日报道,近日,印度尼西亚一名年轻女子在她家房子后面发现了一只鳄鱼,随后她把这只鳄鱼带回家,并抱着这只鳄鱼坐在客厅沙发上一起拍照。

    这一切发生在马来西亚北部吉兰丹州,家住该州首府哥打巴鲁市的22岁女孩阿奇斯(Azy Nadia Aziz)发现了一只5英尺(约1.5米)长的鳄鱼在她家后面爬行,随后她决定把鳄鱼抱回家。视频中,阿奇斯抱着这只几乎一动不动的鳄鱼坐在沙发上,冲着镜头微笑。接下来,这只鳄鱼竟开始在阿奇斯的客厅里溜达。

    阿奇斯在社交平台上评价这只鳄鱼,称“它不好动,也没有攻击性”,并描述自己的行为不过是“发现了一只鳄鱼并把它带回了家”。她补充道:“那天晚上,我给它拍了段视频,然后把它放到附近的一条河边了。”针对网上一些人批评她的这种做法,阿奇斯回应道:“没必要批评我,我没把它当成自己的宠物,只是和它玩了一段时间而已。”(实习编译:程一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