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超浪漫!英男子为求婚让女友探宝亲手挖出戒指
  • 超浪漫!英男子为求婚让女友探宝亲手挖出戒指

    时间:2019-01-19 20:23:1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6日报道,近日,英国一名男子为给女友庆生,邀其周末参加一项户外金属探测活动,从而使其借此“发现”他早已准备好的求婚戒指,上演了一场花式求婚。

    这名浪漫的男子名叫杰米尔•斯温森(Jamille Swainson),今年31岁,来自英国白金汉郡文多弗镇。他在女友哈里特•哈瑟勒(Harriet Haseler)30岁生日当天,带她去参加了一项探宝活动,其中包括使用金属探测器。在活动中,哈里特探测到一个金属盒子,打开后,里面有一个小袋子(里面装着一枚戒指)。随后杰米尔让她看看袋子里面,然后单膝跪地向她求婚。哈里特惊得说不出话。她在谈到求婚时说:“当时我说不出话,一直笑个不停,喜形于色。这个求婚太惊喜了,你都想象不到有多甜蜜。”

    杰米尔表示,自己是在想起儿时跟祖母在农场进行金属探测的美好回忆时,想到了这个特别的求婚方式。他说:“哈里特提到过几次自己想去玩金属探测,所以我觉得这是个求婚的好机会。我从8月份就开始计划这次求婚了。”在征得哈里特父亲的同意,并向她妹妹寻求建议后,他开始着手寻找完美的求婚戒指。杰米尔说,“她从不戴戒指,所以我没什么可参考的。但她妹妹告诉我她喜欢蓝宝石。所以我在哈顿花园(伦敦著名珠宝商业街)为她定制了这枚戒指。”这枚戒指有一颗1.5克拉的蓝宝石,宝石周围和金黄色指环上都布满了小钻石。

    这对准夫妇已经开始筹划他们的大日子了。因为二人都喜欢户外活动,所以他们决定不举办正式的婚礼。哈里特正在考虑预定当年杰米尔父亲结婚时的农舍。杰米尔说:“我们希望这是一个十分轻松的婚礼,这样我们就可以把它控制在很小的范围,我们最多会邀请80名客人。”(实习编译:齐震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