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俄司机怒气冲冲将爱车从拖车上强行倒着开下
  • 俄司机怒气冲冲将爱车从拖车上强行倒着开下

    时间:2019-01-19 20:23:0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6日报道,近日,一则走红网络的录像显示,俄罗斯莫斯科一名怒气冲冲的轿车司机亲自出马,把他的车从一辆拖车上倒着开了下去,让围观者十分震惊。

    该司机的轿车被装在了一辆拖车上,他请求拖车司机把他的车放下。后者则一直告诉他:“我们等交警来处理。”这使轿车汽车司机大为恼火,他说:“你想怎么拍就怎么拍,先把我的车放下。”与拖车司机交涉无果后,他爬上拖车,坐进了自己的汽车里,说:“离远点儿,不然我从你身上轧过去。”然后,这个不知姓名的司机解开车轮周围的绳索,把他的白色起亚汽车从拖车上倒了下去。只听见汽车“砰”的一声砸落到地面,保险杠松松垮垮,部分零件也掉落车底。

    这段视频在推特上的观看次数已超过6.5万次,许多网友对该男子亲自处理汽车被拖走的方式大为赞赏。一名网友留言到:“老兄,我们挺你!”另一名网友把这件事与《侠盗猎车手》(一部火爆的明星系列游戏)进行对比。

    有关部门是否已经找到这辆汽车,目前尚不清楚。(实习编译:郑明珠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