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女子候诊室内扯头发拖拽幼童遭警方带走调查
  • 美女子候诊室内扯头发拖拽幼童遭警方带走调查

    时间:2019-01-19 20:23:0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6日报道,1月14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奥罗拉市某医疗中心候诊室内,一名黑人女子扯着5岁儿子的头发,将其拖拽到角落罚站。候诊室的一名目击者拍下了这一过程。

    视频显示,该女子扯着男孩的头发,在地板上拖行,之后松手,接着又拉住他的外套兜帽,将其继续拖到候诊室角落,命令其罚站。男孩全程高声哭喊,却无力挣脱,在大力拖拽下甚至一度双脚离地,引得他人侧目。

    目击者表示,该行为发生前,男孩正与2岁的弟弟打闹。警方随后迅速赶到医疗中心,将该女子带走调查。目前2名男孩暂时由他们的亲戚照顾。(实习编译:林蕴锐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