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熊孩子!美调皮男童浑身涂满花生酱央求父母帮其冲洗
  • 熊孩子!美调皮男童浑身涂满花生酱央求父母帮其冲洗

    时间:2019-01-19 20:23:0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报道,在美国印第安纳州格林伍德市,一个可爱男孩的爸爸拍摄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视频。视频中,这个软萌天真的小男孩坐在厨房的柜台上,身上涂满了花生酱,浓稠的酱汁还在往下滴落,同时央求父母将其冲洗干净。

    据报道,男孩弗兰克先是坐在厨房柜台上,挖着罐子里的花生酱。男孩爸爸拍摄视频时还可以清楚地听到喊着让他停下来。小男孩坚持挖着花生酱说只是为了在胳膊上涂抹更多。爸爸惊叫道:“哦,我的天哪,你的胳膊上都黏成一块一块的了!”然后视频中小男孩的哥哥急切地说弟弟就像花生酱怪兽一样,想要帮他擦干净。弗兰克听到哥哥的话后竟开始咆哮起来,假装自己就是一个怪物。花生酱不断地从他的手臂滴下来,放眼望去,两张毯子上,桌子上,椅子上和一个蓝色的抱枕上皆是花生酱。

    看到爸爸不太好的脸色时,弗兰克伸出双臂无辜地问可不可以用水管帮他冲洗干净。最后,弗兰克的爸爸妈妈把他带到了外面用水管冲洗,再收拾满屋的狼藉。(实习编译:王乐梅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