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救援船暴风雨中航行遇巨浪 船长淡定掌舵
  • 英救援船暴风雨中航行遇巨浪 船长淡定掌舵

    时间:2019-01-17 17:59:3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4日报道,1月10日,一艘在英国北海作业的应急救援船记录了该地区遭受风暴袭击时的可怕画面:如高墙般的巨浪不断地拍打着船体,整艘船猛烈地上下颠簸,但船长依然淡定开着船。

    2018年12月,暴风雨袭击了该地区,不少船只遇险,一艘应急救援船接到任务,将在海上开展为期至少1个月的搜寻工作。从当时船舶驾驶室中拍摄的画面可以看到,吱吱作响的船只正与严酷的航海条件作斗争,透过船舱的玻璃,一些如高墙般翻滚的巨浪隐约可见。突然,船撞到一个大浪后开始猛烈地向右摇摆,可以听到一名船员不淡定地叫喊了起来,然而船长却镇定自若,轻松地开着船。

    英国气象局日前发布了北海大风预警,第一场大风现已过境,但预计随后将会出现8级大风。这意味着航海条件会非常糟糕,伴随着雪、雨,能见度差。一位网友看到这段视频后也被这恶劣的天气吓坏了,评论道:“我要找妈妈!”(实习编译:王爽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