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大快人心!美餐厅员工携顾客成功制服入室劫匪
  • 大快人心!美餐厅员工携顾客成功制服入室劫匪

    时间:2019-01-17 17:59:3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4日报道,2018年7月,在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家名叫Mi Nidito的墨西哥餐厅发生了一次抢劫事件。劫匪携刀进入意图抢钱,却不料被店员与餐厅顾客制服,真是大快人心。

    从餐厅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餐厅正常营业期间,一名身穿连帽衫的男子进入,手持刀具,收银台女子快速离开。该男子上前同餐厅其中一位负责人交谈,之后进入员工工作区域。不久,他返回收银台开始疯狂地砸抢,意图拿钱走人。餐厅员工迅速组织疏散吃饭顾客。僵持不下之际,一名顾客出现在劫匪身后,用椅子狠狠地朝其头部砸去。紧接着,众员工一起齐心协力将该劫匪按倒在地,一顿拳打脚踢,最终将其制服在地。不久之后,当地警察抵达事件现场,将劫匪带走。

    据报道,此次事件中有两人受伤,但均无大碍。餐厅店主表示,自己营业多年来,第一次遇见此类事件。他十分感谢出手相助的顾客和员工,希望该事件不要影响大家对他们食物的喜爱。

    据警方消息,目前还未查清该持刀男子的身份。(实习编译:任倩倩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