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泰国32辆保时捷横行马路闯红灯惹众怒
  • 泰国32辆保时捷横行马路闯红灯惹众怒

    时间:2019-01-17 17:59:3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4日报道,在泰国难府金庙一个十字路口,32辆保时捷组成的车队连续闯红灯,造成交通堵塞。

    现场监控录像显示,一辆红色保时捷和一辆银灰色保时捷率先横在马路中间挡住来车,以便其余30辆保时捷排队连续闯红灯通过。32辆车颜色各异,但均为保时捷跑车。

    被堵在路口的其他车主均表示十分气愤,一位当事人说道:“很明显这是他们事先计划好的,他们明知道自己在违反交通规则,但是不在乎。有钱不代表你就可以违法。”

    当地警方已针对此事件开展调查,将严厉打击此次“知法犯法”事件。难府少将警长桑恩•弗里拉科萨(Saan Pholiraksa)表示:“警方正在通过监控录像核查涉事汽车的车牌,并密切关注事件的动向。涉事车主涉嫌违反交通法规,面临罚款。”(实习编译:车祎萌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