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实力上镜!马来西亚一幼猴向游客大秀后空翻跟斗
  • 实力上镜!马来西亚一幼猴向游客大秀后空翻跟斗

    时间:2019-01-17 17:59:29  来源:  作者: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4日报道,近日,在马来西亚一座动物园里,有游客拍摄到了一只小猴子表演在空中翻跟斗的精彩杂技。该视频被发布到社交媒体上后,网友们纷纷觉得十分有趣,引起了热议。

    视频显示,游客们当时正在观看园内的两只猴子,这只兴奋异常的小猴子在不远处先是秀一秀自己的跳跃技巧,然后就向游客面前的树桩飞奔而去。站稳之后,小猴子便开始了后空翻表演,游客们饶有兴趣地看着它在空中翻来覆去。小猴子一边在表演这令人难以置信的翻跟斗时,还一边望着游客们,似乎希望能给游客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在展示完自己的跳跃技巧后,游客们一看到这只小灵长类动物就开心地哈哈大笑起来,小猴子似乎十分羞怯,迅速地从木桩上跑开了。

    一位网友看到视频后不禁感叹道:“这简直就像我的小儿子,那么可爱又让人感到惊叹。” (实习编译:王乐梅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