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高能来袭!美体操运动员高难度表演引网友赞叹
  • 高能来袭!美体操运动员高难度表演引网友赞叹

    时间:2019-01-17 17:59:2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4日报道,近日,美国体操运动员的一段表演令观众和众多网友大为惊叹。该运动员将迈克•杰克逊与地、风与火乐队(Earth, Wind & Fire)的热门歌曲混编在一起,并在结尾时上演了3次劈叉落地的高难度动作,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声。

    据悉,这位运动员名叫凯特琳•奥哈希(Katelyn Ohashi),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大四学生。2018年2月在阿纳海姆举行的大学生挑战赛中,凯特琳将已故摇滚巨星迈克•杰克逊和著名放克乐队地、风与火的热门歌曲编进了自己的伴奏音乐,让整个表演充满了青春与活力。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凯特琳在表演中还穿插了3个自创的高难度动作——跃起后高空劈叉,并保持该动作直至胯部着地。现场的观众与评委都被凯特琳的表演所深深折服,她保持全程的灿烂笑容更是令人心生敬意。

    凯特琳的这一表演一度引起了巨大的轰动。然而在此不久后,她选择向大众公开了自己取得如此成绩的背后所承受的压力和不幸。年仅21岁的凯特琳表示,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充满了教练的虐待以及训练的痛苦。随后,凯特琳发表了一篇名为“疯狂背后”的文章,表述了自己对体操的喜爱如何在“精英氛围”的支配下变得恐惧与害怕。

    凯特琳坦言,自己从小就遭受到了“不被认可”以及“被忽视”的语言和精神双重折磨,而这些已经在自己的人生中留下了无法磨灭的烙印。因此凯特琳向大众呼吁,让每一个弱小的声音都被重视,让每一次努力都被认可,让孩子们不再忍受言语的虐待。(实习编译:许陈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