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神童9岁上大学 称化学数学不够有挑战性
  • 美神童9岁上大学 称化学数学不够有挑战性

    时间:2019-01-17 17:59:1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5日报道,美国9岁的凯兰•夸奇(kairan Quazi)是一名天才儿童,智商超过99.9%的人,就读于利弗莫尔(Livermore)的拉斯波西塔斯学院。他白天上大学四年级的课,晚上攻读化学和数学的第二学士学位,并称化学和数学课不够有挑战性。

    凯兰解释道,适应大学生活很困难,他必须提前给教授发邮件,这样同学们在课堂上看到他才不会感到震惊。他成绩很好,甚至辅导一些同学。他热爱数学、编程、政治和阅读,希望自己在两三年内转学到麻省理工学院。

    凯兰表示,他知道自己和其他小朋友不一样,有一次他纠正老师的课堂错误,而当时他只是一个三岁的学龄前儿童。凯兰在《赫芬顿邮报》的一篇专栏文章中写道:“我告诉我三年级的科学老师,她对地心引力的缺乏深度认识。”随后,学校让他做了一个智商测试,测试结果震惊了医生、父母和老师。凯兰说:“测试结果显示,我是一个‘天赋异禀’的人。”

    在那之后,凯兰进入了一所国际学校,这是一个面向高智商人群的学校,并成为戴维森研究所的一名年轻学者。他说:“我需要通过面试和评估向政府证明,我有上大学学习的能力。” 现在行政部门和教授们把我当作其他学生一样对待。”他说道:“性格外向有助于在大学里交到很多朋友,很多同学甚至请我辅导。但作为大学生,我还有其他的挑战,我没有很好的时间管理能力或记笔记能力。”

    当不学习的时候,他会阅读名著等书籍。他最喜欢的有《哈利波特》、《权力的游戏》和《一个懦弱的孩子的日记》。为了增加趣味性,他还阅读政治方面的文章。他平时向家人学习孟加拉语,并在业余时间学习汉语。至于凯兰的未来,他希望在两三年内转到麻省理工学院。他还在世界上最大的一家科技公司的人工智能部门预约了2020年的暑期实习。(实习编译:黄然冰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