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暖心!宝宝戴上助听器后听见亲人说话开心大笑
  • 暖心!宝宝戴上助听器后听见亲人说话开心大笑

    时间:2019-01-17 17:59:1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5日报道,近日,一名早产三个月的宝宝在佩戴助听器后首次听到了姐姐和妈妈的声音,听到声音之后宝宝爽朗地大笑了起来,引得抱着她的妈妈喜极而泣。

    这名早产宝宝名叫斯卡利特(Scarlet),近日她在位于美国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听力协会第一次佩戴了助听器设备。相关视频显示,在听到姐姐哈莉(Halie)和自己打招呼的声音后,斯卡利特先是惊讶地看着自己的姐姐,而后开心地大笑起来。并且,斯卡利特在听到抱着自己的妈妈的声音后,还笑着扭过头去查看妈妈,场面十分暖心。见此场面,妈妈凯洛•本杰明(Carol Benjamin)十分激动,捂住嘴巴喜极而泣。

    凯洛过后在脸书上发文称,她原本以为斯卡利特的听力良好,但直到斯卡利特戴上助听器显得那么高兴后,她才意识到自己错了。

    谈及斯卡利特戴上助听器的反应时,她表示那天“毋庸置疑是我们全家人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据悉,斯卡利特出生后因肠道问题和抗生素治疗而导致听力受损。(实习编译:吴倩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