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巴西纹身师挑战“蒙眼纹身”结果让人爆笑
  • 巴西纹身师挑战“蒙眼纹身”结果让人爆笑

    时间:2019-01-17 17:59: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5日报道,近日,Netflix公司的原创惊悚电影《蒙上你的眼》正在火热上映中,片中演员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饰演的女主角蒙住双眼一路逃生的剧情,引来不少网民争相模仿,掀起了一股“蒙眼挑战”热潮。巴西圣卡塔琳娜州的一位纹身艺术家也积极加入挑战,拍摄了自己蒙眼给顾客纹身结果遭遇尴尬的爆笑视频。

    这位纹身艺术家的挑战任务是在一名男顾客身上纹一张脸,事先这名男顾客已经提供了一张图片模板供他参考,上面画着一个戴帽子的大胡子男子,于是他便开始了挑战。只见男顾客平躺着,艺术家则用布蒙住双眼,拿着纹身机开始了他的创作。期间,这名男顾客还不放心地引导他的手画眼睛,紧接着,两人开始不由自主地咯咯笑起来,笑到必须要休息一下才能重新开始。

    就这样到了收尾阶段,纹身师用纸巾擦去客户身上多余的墨迹。最后,在顾客胸口放上了一块纸巾,隔着它喷洒了一些液体,重新擦拭了一遍,大功告成。

    如人所愿,男顾客把结果和模板进行对比,纹身艺术家创作出来的效果让他爆笑不停。(实习编译:王爽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