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愤怒!美购物中心惊现中年白人壮汉殴打黑人小女孩
  • 愤怒!美购物中心惊现中年白人壮汉殴打黑人小女孩

    时间:2019-01-17 17:59:1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5日报道,1月12日晚上7时,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一家购物中心附近发生了一起恶意伤人事件。一名白人壮汉与十余个小姑娘发生了激烈争吵,随后竟挥拳将年仅11岁的黑人女孩击倒在地,激起了网友一片声讨。

    据悉,该事件发生在北卡罗来纳州的阿什维尔购物中心外。动手男子名叫史蒂文•贝尔(Steven Bell),现年51岁,来自美国布莱克山。史蒂文身材魁梧,身高达到6.5英尺(约1.95米),体重有近250磅(约226斤)。

    从视频中看,史蒂文不知何故与一群年轻小姑娘发生了口角,正聚在一起七嘴八舌地争吵。史蒂文朝着小姑娘们喊“别吵架了”,随后拍摄者问了一句“这位大叔是谁”。话音刚落,一名黑人女孩上前了几步,被史蒂文一把推开。该女孩不甘示弱,又走过去与其理论,却遭到了对方一拳重击。从画面中看,女孩的头部撞到了地面,似乎晕了过去。视频末尾,其他女孩尖叫着上前查看情况,现场一片混乱。

    事后,警方以殴打12岁以下女性以及其他两项袭击罪逮捕了史蒂文。然而,本应关进邦科姆县监狱的史蒂文却在13日凌晨1时左右被释放出狱,引起了一片轰动。网友们对于此次事件给予了高度关注,不仅因为案件本身的性质恶劣,更是无法理解警方的做法。

    网友纷纷表示,史蒂文自己已经有两个孩子,却对11岁的小姑娘下此重手,足以推测他可能有家暴倾向。加上视频左上角史蒂文妻子的漠然,更是让网友们担心他们家中孩子的安全。但警方表示,受害者拒绝接受治疗,因此缺乏足够证据给史蒂文定罪。(实习编译:许陈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