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第六感”!美国一母亲预感女儿要呕吐神速拿桶接
  • “第六感”!美国一母亲预感女儿要呕吐神速拿桶接

    时间:2019-01-17 17:59:0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5日报道,近日,一则拍摄于美国一个普通家庭的视频引起广泛关注,视频记录了父母二人陪伴生病的女儿睡在一张床上,半夜母亲突然醒来,似乎知道女儿要呕吐,迅速拿起旁边的塑料桶接着,仿佛拥有了“第六感”。

    视频显示,在女儿醒来准备呕吐几秒之前,该母亲突然睁开双眼,十分清醒。随后,在女儿呕吐的瞬间,该母亲一把掠过床边的垃圾桶,置于女儿面前。

    从母亲惊醒到女儿呕吐,整个视频不过几十秒,仿佛一切尽在母亲的掌握之中,多亏这位母亲拥有预知女儿呕吐的“第六感”,床单被褥才得以“幸免于难”。(实习编译:支堃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